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公开 > 正文

国务院决定对《出版管理条例》和《音像制品管理条例》作出修改

日期:2011年03月28日 关注: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月1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决定把《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逐项分解到国务院各部门、各单位,落实责任,确保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于完成“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国务院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倍努力工作,切实完成各项任务。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抓紧制定落实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每项任务的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二要增强大局观念,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三要统筹兼顾,抓住重点,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做好关系全局、影响长远的重要工作。四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五要加强督促检查,完善问责机制,严肃责任追究。

会议决定对《出版管理条例》和《音像制品管理条例》作出修改。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1年3月18日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