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18年四川大学出版社财务人员招聘启事

日期:2018年04月02日 关注:

四川大学出版社是由教育部主管、四川大学主办的综合型出版社。随着出版业务的快速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

(一)基本要求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讲政治,识大局,讲奉献;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敬业爱岗,团队协作精神强。

(二)岗位及专业要求

财务岗位 1人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或其他相关专业;

2)具有5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验;

3)计算机操作熟练,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和数据分析能力;

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投寄个人简历至出版社邮箱,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

简历需详细写明教育经历、个人信息和工作经历,因信息不实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5401107

E-maili:scupress@vip.163.com

2.出版社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甄选,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招聘工作小组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面试,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4.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后,进行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