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18届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关注:

2018届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按照学校安排,为了保证2018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前结清教材费,出版社学子书店办理离校手续(包括20135年制、7年制和8年制的班级),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各校区办理时间、地址、电话

时间: 64日至615(法定节假日除外)

9:00-11:30

14:00-17:00

望江校区

文华活动中心二楼206望江教材发行点

电话85460900

85460976

华西校区

华西后坝(药学院大楼对面)华西教材发行点

电话85501118

9:00-11:30

13:30-16:30

江安校区

江安东园(研究生宿舍旁)江安教材发行点

电话85996195

2.各学院办理地点(毕业所在校区)

1)华西校区——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学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

2)江安校区——学院:艺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计算及软件学院,法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3)望江校区——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制造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水利水电工程学院,轻工与纺织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3.办理离校手续

1)查询:出版社将《班级学生教材费欠费明细表》和《班级学生教材费退费明细表》的电子文档邮件发送各学院辅导员,方便学生了解情况。

2离校手续清单(盖章):教材费欠费的学生。不盖章:教材费不欠费的学生。

3)领取明细表:班委持有效证件领取《班级学生教材费欠费明细表》和《班级学生教材费退费明细表》,表中本人签名,统一办理结清费用。

4)现金结清教材退费和欠费:班委持有效证件带上已签名《班级学生教材费欠费明细表》和《班级学生教材费退费明细表》,统一结清班级教材退款和欠费的总费用。

四川大学出版社

                                                                       201861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