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公开 > 正文

四川大学出版社关于新一代在线教育大平台技术合作商招标的公​告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关注:

 

各相关企业:

四川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享誉海内外的知名学府。四川大学出版社是四川省重点文化企业,是图书、音像、电子、网络出版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以四川大学的教学需求为蓝本,四川大学出版社联合校内单位,发起建设“新一代在线教育大平台”项目,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标征集项目技术合作商。

凡在我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具有软件开发能力的企业,可通过以下方式免费获取招标文件:下载“报名确认函”,打印并加盖公章,连同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后发送到邮箱:lbx@scupress.net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430日—515

联系人:李老师,028-85464028,15982025841

特此公告。

 

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0430

川大教材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