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考核会

日期:2019年01月03日 关注:

 

考核会现场

 

20181226日上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在出版社52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考核会。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讲话

 

宋绍峰介绍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考核的目的、依据、主要内容和工作程序。他强调指出,各党支部要以这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考核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以评促建,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文科学报党支部书记邱爽做述职报告

 

医科学报党支部书记汤洁做述职报告

 

出版社编辑党支部书记李勇军做述职报告

 

自科学报党支部书记伍少梅做述职报告

 

工科学报党支部书记李轶楠做述职报告

 

出版社离退休支部党支部书记梁式鹏(右)做述职报告

 

会上,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所属7个党支部的书记分别做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分管领导分别谈了意见,宋绍峰书记分别做了点评,各位党总支委员分别按规定给出成绩分数。

会上,各位党总支委员对各党支部进行了专项检查,并按规定给出成绩分数。

最后,根据支部自评分数、书记述职分数、专项检查分数,按照规定加权平均的方式得出了各党支部的考核得分。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