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关注: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于2024年3月4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工作考核会。会议由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庞国伟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支部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现场述职。考核小组成员结合各党支部实绩实效、平时考核和现场考核等情况,对各支部进行了综合评议。


庞国伟同志在点评总结时指出,出版社与期刊社各党支部书记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方面开展了扎实且富有成效的工作。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既突出了特色亮点,也深入分析了差距不足。希望各党支部以此次述职考核为契机,互相学习,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围绕中心任务抓党建,以党建与事业的深度融合推动出版社与期刊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方蕊娟

审稿:潘园园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