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23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教材费结清手续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关注:



 

一、出版社将于2023年6月5日至16日办理相关手续。

二、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川大出版社微信服务”,进入“毕业离校”

 

 

 

 

 

退费

1.点击“我要退费”模块,查询可退费用总额如无异议,填写账户有关信息,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提交。待审核通过后,出版社财务部将从2023年6月21日起依次将退费转账登记账户。

2.原则上仅可退费至本人银行卡账户如因特殊原因无法提供本人的银行账户信息,可提供亲属的银行账户信息,并标双方关系。

欠费补缴

点击“欠费补缴”模块,查询需补缴的费用总额如无异议,点击“支付”按钮,直接进入线上缴费页面,进行缴费。费用缴纳完成10分钟,欠费补缴即完成

三、如对教材费用有疑问,可联系四川大学出版社学子书店电话:8546090085460976,地点: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206室)进行咨询

 

         四川大学出版社

         2023年5月29日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