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非学术专著类书籍印刷服务采购项目框架采购征集公告

日期:2023年07月17日 关注:



一、征集邀请

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非学术专著类书籍印刷服务采购项目进行框架采购征集,兹邀请符合本次征集要求的供应商参加征集。

二、征集人信息

1.征集人: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联系人:卢老师

3.联系方式:(02885462399

4.联系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141

三、征集项目概述

1.征集项目名称: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非学术专著类书籍印刷服务采购项目

2.采购需求:

采购内容:非学术专著类书籍印刷服务供应商入围采购

服务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能满足大批量图书印刷、装订相关的机器设备。

2)供应商拟用于服务采购人的印刷设备先进、性能完好,不存在使用年限过长、运转不正常等情况。印刷品的印刷工艺精细,装帧精美,质量上乘,能满足单色、双色、多色对开及部分全开平版、轮转印刷,备纸多样且量大,能满足多种工艺制作,包含但不限于配页成本胶头、胶订、骑马钉、锁线、勒口。

3)供应商须严格按照付印单要求拼版并打印蓝样,严格按照付印单册数进行印刷,不得私自超印、盗印。

4)供应商需要确保向采购人提交的产品达到国家质量规定的合格及以上标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要求:

A.印刷字迹清晰,黑色均匀适度,封面内页均无黑点,无缺字,无指印等;

B.页码装订无错漏、颠倒,无倒页、漏页,裁剪符合国家标准等;

C.纸质色泽一致,硬壳平整光洁不翘等;

D.装订精细,锁线松密适度,符合装订标准等;

E.彩色还原性好、套印准确,着墨均匀,彩页画面清晰亮丽等。

5)因供应商原因造成的错版、错印、严重色差、纸张瑕疵等印刷质量问题,由供应商免费重印。

6)入围的供应商每年度均须提供年度核验通过证明,无法提供者自动退出供应商库。

四、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备服务人员不少于10人(提供人员清单加盖供应商公章);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本次征集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行贿犯罪等违法记录;

6. 供应商参与征集人往年招标项目过程中不存在被取消中标(成交)资格[含放弃中标(成交)资格]、涉及虚假应标以及在合作过程中被取消合作资格的情形(由征集人判定,申请人无需提供资料);

7.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印刷经营许可证》许可内容包含出版物印刷(提供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五、框架协议的期限

本次征集的框架协议有效期为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5年。

六、申请时间和方式

1. 时间:2023717-2023722

2. 方式:线下提交申请资料,申请资料包括: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有效期内的《印刷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3)申请函详见附件1(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4)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及身份证复印件。由法定代表人签字仅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

5)对接业务员信息,包括姓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电子邮箱为询价函发送唯一地址,请确保邮箱地址正确)、QQ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本项目实行开放式征集,供应商线下(可邮寄)提供资料,经审查合格后,进入征集人供应商库。

2. 供应商库的使用方式:

以项目供货区域(省级行政区)在供应商库里选择同区域的(省级行政区)供应商进行询价,项目具体信息将以询价函方式发到供应商提交邮箱,有意向参与询价的供应商将询价函盖章后返回,可以电子版形式(带章)回复。在规定时间外回复的询价函视为无效。如对应项目供货区域无供应商回复询价函,则范围扩展为全供应商库询价;如项目供货区域只有一家供应商回复有效询价函,则确定为中选供应商;如项目供货区域有一家以上供应商回复有效询价函,以价格最低者为中选供应商。

 

征集人: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3717


附件

 

申请函

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我方全面研究了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非学术专著类书籍印刷服务采购项目征集公告,决定申请加入贵单位组织的本项目供应商库。我方授权         (姓名、职务)代表我方          (投标单位的名称)全权处理本项目的有关事宜。

一、我方自愿按照征集公告规定的各项要求向贵单位提供所需服务    

二、一旦我方入库,我方将严格按照贵单位的规定的所有要求,向贵单位提供所需服务,认真履行合同规定的责任和义务,并按照合同相关规定完成项目。

三、我方已详细审查征集公告全部内容,包括修改公告(如有)以及全部参考资料和有关附件。我方已完全理解并同意放弃对此有不清楚、误解以及对征集公告内容质疑的权利。

四、我方愿意提供贵单位可能另外要求的,与本次征集有关的文件资料,并保证我方已提供和将要提供的文件资料是真实、准确的并对其真实性、合法性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五、我方完全满足本次征集公告中要求的资格条件,郑重承诺:

1)我方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我方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我方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我方在参加本次征集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行贿犯罪等违法记录,以及没有公安、市场监督、环保部门等行政处罚记录;

六、我方完全理解我方入库后不一定能分配到项目的情形。

 

申请人名称:                  (加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授权代表:                  (签字)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