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招聘启事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关注:


 

因工作需要,四川大学出版社现对外招聘编辑、校对若干,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要求

(一)编辑3

1.热爱出版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工作认真细致,态度端正,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与人际沟通能力。

2.文科专业2名,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古典文献学专业优先;医学专业1名,中西医结合专业优先。

3.原则上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4.取得责任编辑证或具有编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校对2名

1.热爱出版事业,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工作认真细致,态度端正,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与人际沟通能力,能长期坚持在本岗位工作。

2.校对相关专业

二、联系方式

1.请有意者于10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含个人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等)发送至邮箱scupress@vip.163.com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川大学出版社

                               20221013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