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签约设计师招募通知

日期:2022年10月09日 关注:

   

为提高我社出版物美术设计水平,提升产品形象,满足设计多样化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签约设计师。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较高艺术水平、设计水平和丰富的设计工作经验,能提供12件代表作品。

2.熟悉出版物美术设计(包括装帧设计、版式设计等)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

3.能够保证使用正版设计软件、字库、素材等,设计工作不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其他合法权利。

4.我社印前制作与设计服务定点单位人员不再参与此次招募。

请有意者于1014日前,将个人简历、代表作品设计稿(输出为JPGPDF格式)及成品实拍图1份打包发送至scupress@vip.163.com,邮件请命名为“签约设计师报名+姓名+手机号”。如有代表作品实物,可递交或邮寄至: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141号附3号四川大学出版社总编室(520);联系人:欧老师;联系电话:028-85400276

我社将对所有报名资料进行遴选,入围者签订有关协议后将成为我社签约设计师,设计作品享有署名权,并按件计酬。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