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春游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6年4月11日,出版社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春游活动在成都市高新区中和镇应龙生态农庄成功举行。五十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工作和党总支党建工作安排。宋绍峰说,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将重点做好四件大事:一是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建设;二是120周年校庆;三是党建工作考评;四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出版社及学报中心工作,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原则,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宋绍峰还通报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离退休工作有关规定做了说明。

出版社社长熊瑜向大家通报了出版社“十二五”期间工作情况和“十三五”主要目标、举措。熊瑜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班子和全体老同志工作的基础上,出版社在“十二五”期间取得了新的成绩,在“十三五”期间将继续依托四川大学学科、学术优势,努力打造精品力作,力争把出版社建设成为与四川大学在全国高校地位相当的大学出版社。

宋绍峰、熊瑜两同志分别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广泛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和出版社工作的意见建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