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周继平教授来访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关注:

 

 

201944日上午,成都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周继平教授来出版社访问,就校社合作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在出版社520会议室举行。出版社社长王军、总编邱小平和成都广播电视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王军社长对周继平校长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出版社的有关情况和正在推动的几项工作。

 

 

周继平校长介绍了成都广播电视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三点合作意向:一是共建成都市哲社重点研究基地,培育融媒体社区教育学术期刊。二是合作引进出版一套终身教育丛书。三是以“蓉e学”为平台,加强数字出版的合作。

 

 

 

宋绍峰书记表示,出版社正在推动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融合发展,与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强强合作,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将会达到双赢的效果。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