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联合出版的Precision Clinical Medicine正式上线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关注:



 近日,牛津大学出版社与华西医院联合出版的Precision Clinical Medicine(《精准临床医学》英文刊)正式上线开刊。



 Precision Clinical Medicine是一本国际性的同行评审开放获取期刊,发表精准医学领域原创性研究、综述、病案报告、述评、观点等类型文章,以期为疾病诊断、治疗及预防提供新理论、方法及证据。

 

 Precision Clinical Medicine主编,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教授表示,华西医院制定了未来十年以精准医学为导向的发展战略,很高兴能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出版Precision Clinical Medicine,希望能为精准医学相关研究与临床应用的最新发展提供新的交流平台。

 

 牛津大学出版社亚洲期刊编辑总监Rhodri Jackson谈到,华西医院有志于创办精准医学领域高质量期刊,通过组建高水平编委会等筹备工作,今天终于成功创办Precision Clinical Medicine。相信通过牛津大学出版社和华西医院的精诚合作,该刊将会成为精准医学领域的领军学术期刊。



 牛津大学出版社在EurekAlert! (由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主办的一项全球互联网新闻服务,其新闻和信息涵盖科学、医学和技术等领域)上发布了此信息。

 

 原文链接:https://www.eurekalert.org/pub_releases/2018-04/oupu-oup042718.php

 牛津大学出版社简介(Oxford University Press

 

 牛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478年,隶属牛津大学,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出版社之一。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期刊的历史已有一个多世纪,其出版了400多本学术刊物,涵盖了广泛的学科领域,其中2/3的刊物是与学术团体或其他国际组织合作出版。五百多年来,牛津大学出版社通过高质量的研究与出版活动,已发展成世界上最大的大学出版社。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