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关注:


 

 


2020624日上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社长王军,出版社与期刊社分工会主席杨丽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出版社与期刊社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部副书记周艳主持。



会上,出版社与期刊社团支部书记蒋玙报告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和今年工作安排。根据《团章》和有关规定增选了两名团支部委员。


 

宋绍峰对共青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宋绍峰指出,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的成长和培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用多种方式表达了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和热切关心。宋绍峰强调,共青团组织要为广大青年搭建健康成长的平台、干事创业的平台、对外交流的平台和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分子的平台;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有追求、提升素质能力有本事、干事创业敢担当。宋绍峰还对团支部近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军指出,共青团组织一要发挥党的后备军作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做好党政组织的助手,传递正能量;推荐优秀分子入党。二要成为业务培育基地,建立老编辑与新编辑交流培训机制,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三要成为青年之家,要关心青年、深入青年、贴近青年、服务青年,为青年人多办实事、好事。



杨丽贤代表出版社与期刊社分工会对共青团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工会和共青团都是党领导的先进群团组织,要发挥各自优势,互相配合,共同做好群众工作。杨丽贤还就新员工入会工作做了介绍。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