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关注:

 

说明: C:\Users\TONGFANG\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23.tif

2020515日上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本单位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社长王军、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总编邱小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传达了学校党建推进会议精神、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当天上午召开的学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宋绍峰强调,2020年风险挑战多、攻坚克难的任务多,出版社与期刊社党的建设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各项要求切实落到实处。宋绍峰还对发展优秀年轻编辑入党、党费收缴等有关工作做了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社长王军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要牢记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和使命,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建立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完善。

会上,研究部署了出版社与期刊社党的建设五个方面的重要工作。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两个维护”方面做到知行合一,并落地、落实、落小。二是列出并认真落实党总支前置研究问题清单、党总支主体责任清单、党总支书记第一责任清单、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清单、纪检委员监督执纪责任清单、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等六个清单,逐级压实责任,大力推动本单位党的建设。三是以认真整改《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党建工作对照检查〈四川大学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二十五问〉自查报告》中有关问题为契机,对中央巡视整改、审计整改等进行回头看。四是认真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五是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代表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与各位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