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为出版社新进编辑上党课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关注:

 

 


2020512日下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在出版社513会议室以“有追求、有本事、不出事”为题,为出版社新进编辑上了党课。

宋绍峰指出,年轻同志有追求,就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把自己的人生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结合起来;年轻同志有本事就是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就是要有把工作干好的本事;年轻同志不出事,就是要坚守职业道德、工作规则和法律法规。

宋绍峰强调,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当作自己的初心、使命,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做出了伟大贡献,树立了历史丰碑。希望各位年轻同志,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出版社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