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一行来出版社与期刊社座谈交流出版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关注:



 

 

2020622日上午,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党委副书记王晖来出版社与期刊社座谈交流出版工作。座谈交流会在出版社库闻书店举行。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期刊社社长宋绍峰、出版社副社长李天燕、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政办主任曾益锋、出版社副总经理段悟吾出席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出版社社长王军主持。

王军社长对蒋文涛书记一行前来座谈交流出版工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王军指出,出版社坚持服务学术、文化传承的初心使命,将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宋绍峰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出版工作对学科建设起着重要作用。一个学院若办有一种高水平的英文期刊,将会对学术交流、学科建设起到重要支撑作用。他着重介绍了校内一些学院办刊的成功经验和举措。

蒋文涛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和对今后出版工作的考虑和规划。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期刊创办及学术专著、教材、科普读物等的出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有关工作将逐步进行推进。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