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法规,提高认识,对标对表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作者:匿名 关注:


 

在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深入推进之际,2021423日上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进行领学,并带头谈了学习体会。宋绍峰指出,419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清华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大学教师、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立足出版社与期刊社实际,打造更多的精品力作,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好服务。宋绍峰强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要对照新的要求,完善各项机制,落实各项职责,努力推动出版社与期刊社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出版社社长王军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不仅表达了党和国家对清华大学的高度认可,更指明了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的前进方向。出版社要继续秉承“服务学术,传承文化”的办社理念,坚持特色立社、品牌立社、人才立社、机制立社,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