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作者:匿名 关注:


 

 

202161日上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交流会。各党支部、分工会、团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社长、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期刊社社长宋绍峰主持。

宋绍峰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实际问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要求。我们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职工群众希望本单位解决的问题,二是各党支部、分工会、团支部能够为职工群众提供的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对于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凡是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应该解决而条件不成熟的,创造条件解决;因政策问题不能解决的,要向职工群众做好解释和说明。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年轻编辑社保缴纳、办公室调整、发行人员保险购买、方正软件购置、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合同制职工子女入园等问题。

宋绍峰、王军同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尽快研究解决。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分工会、团支部要继续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交党总支办公室汇总,以便领导班子研究解决。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