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江姐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四川大学出版社理工医党支部联合出版社与期刊社团支部组织参观江姐纪念馆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关注:


 

 2022年6月29日上午,四川大学出版社理工医党支部联合出版社与期刊社团支部以“弘扬江姐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在建党节前夕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组织党员、团员参观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

 

 

江姐纪念馆位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是西南高校首家专题革命烈士纪念馆,已成为弘扬江姐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的著名红色地标。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支部党员和团员讲述了江姐的个人生平及其在川大求学期间的典型事迹,支部党员和团员感受到红色文化的深刻内涵,并表示,新时代的我们应该弘扬江姐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江姐精神延伸到平时的工作中,铭刻在我们的党性中。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