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关注: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采用线上线下、集中与分散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出版社与期刊社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部分职工通过线上会议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员群众分别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收看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大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积极展开了讨论,分享自己的心得。

出版社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时代课题,作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判断、新的战略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要求,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出版更多的精品图书,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作贡献。

期刊社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作为高校期刊工作者,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将二十大会议精神融入期刊工作实践,努力实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理论创新与发展;在助力人才培养、服务高校学科建设上下功夫;充分发挥高校期刊的学术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办刊水平和国际传播能力,为推动学校学术期刊繁荣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