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顺利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7日下午,由产业集团党委、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联合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双创示范基地101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谢利平、四川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作宣讲报告,出版社与期刊社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产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等党员领导干部、企业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岗主持。

 

 

谢利平同志是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长期扎根基层,工作在石油采气一线,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谢利平同志以“怀抱梦想  脚踏实地”为主题,从“岗位介绍”“个人成长经历”“二十大感悟”及“作用发挥”四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个人的成长及自我价值的实现,重点分享了她在工作中通过不断地创新、攻坚克难,实现突破的心路历程,以及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党的二十大期间个人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鼓励大家练好本领,爱岗敬业,勇于挑战困难,永不妥协。大家纷纷表示听完谢利平代表的宣讲,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油然而生,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学习前行的力量,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为出版社与期刊社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袁斌同志以“提高防范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内容紧扣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国家政策法规、“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二十大、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国家安全的构成要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他强调,国家安全观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我们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本职工作,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报告以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印象深刻、受益匪浅,极大地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