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庞国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出版社与期刊社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坚守理想信念,20235月12日,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在出版社513会议室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直面问题担当使命责任”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庞国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针对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他在党课中指出,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一项具有全局性、开创性的工作,贯穿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党的建设各方面,是一个内涵丰富、功能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动态系统。其中,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从评价机制、奖惩制度上完善,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同时要保持高压、坚守底线。

 

庞国伟书记强调,出版社与期刊社每一位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学笃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最后,庞国伟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守好出版意识形态阵地,严格遵守出版法律法规,严把质量关;二是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手抓,立足川大,面向社会,不断打造出更多的精品力作;三是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涵养浩然正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积极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带领全体员工维护好本单位的政治生态,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把好作风带进新征程,以新形象开启新局面。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