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出版社举行离退休同志重阳节慰问暨秋游活动

日期:2023年10月23日 关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23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四川大学出版社在成都市双流林海山庄开展离退休同志重阳节慰问暨秋游活动。出版社社长侯宏虹、副总编张建全与近50名离退休同志一起参加活动。

侯宏虹社长首先代表出版社领导班子,对离退休同志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她表示,正是离退休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才有了出版社今天的进步与发展。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出版社的工作,也祝愿老同志们重阳快乐,长寿安康。

随后,侯宏虹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期学校和出版社的工作情况,与张建全副总编一起与离退休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广泛听取他们的宝贵建议。





置身于清新的自然环境中,离退休同志们品茗观景,回忆过往,共叙友情,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这次重阳活动,出版社综合党支部党员和团支部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周到服务,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出版社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