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出版社副总编张建全带队到成都瘾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关注:

 

20231018日上午,四川大学出版社副总编张建全与四川大学商学院MBA企业导师宋建明一行,到成都瘾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出版社一行首先参观了成都瘾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文化墙、网红墙、设计部、电商部、内容部、直播间、后期工作室等,对直播团队的构成、直播间打造等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随后,双方围绕直播的行业特点、直播品牌打造、电商运营模式等内容展开交流。

 

交流中,成都瘾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徐林飞首先对网络直播销售模式、销售规模、网红孵化等行业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图书直播的未来发展进行展望。

张建全表示,出版社一直努力尝试拓宽图书发行渠道,积极探索与图书市场相关的新领域、新技术。这次调研参观,向成都瘾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学习借鉴了宝贵的经验和先进的理念,增进了对直播行业的了解。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