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公开 > 正文

四川省关于表彰荣获2004年度“四川图书奖”图书的决定

日期:2015年10月27日 关注:

按照《四川图书奖评奖办法(试行)》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在出版社选送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组审读推荐,评奖委员会评出《邓小平画传》(珍藏版)等41种图书获2004年度“四川图书奖”。其中,《邓小平画传》(珍藏版)等7种图书荣获最佳奖;《香巴拉神殿??德格》等10种图书荣获一等奖;《后现代管理理论探析》等24种图书荣获二等奖(获奖书目附后)。

本次获奖的图书,涵盖了政治经济理论、民族古籍、科学技术、教育、少儿、农村读物等各个方面,在思想、文化、科学、艺术方面有较高价值,是2004年度四川优秀图书的代表。

为了鼓励出版更多的优秀作品,我局决定对获得2004年度“四川图书奖”的图书在全省出版系统予以通报表彰,对获得最佳奖的7种图书,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每种图书奖励人民币一万元;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34种图书,颁发获奖证书,由相关出版社的主管主办单位和出版社对每种图书进行奖励。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保持成绩,再接再厉,多出好书、奉献精品,为促进全省出版业繁荣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等奖(10 种)

丙烯酸酯聚合物及其应用

出版单位:四川大学出版社 责任编辑:周树琴 刘预知 罗 娟

作 者:范浩军 石 碧 何 强

李 玲 刘 军 兰建武等 编著

丰碑----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珍藏版)

出版单位:四川大学出版社 责任编辑:陈国弟 陈建明 吴雨时

作 者:高 屹 主编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