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公开 > 正文

今秋的美国图书市场

日期:2008年07月01日 关注:

约翰·厄普代克、托妮·莫里森和菲利普·罗斯等多位美国文坛超级大腕即将推出小说新作,加上大选年促成的政治图书牛市,将今年秋天的美国图书市场变得格外红火。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里森女士描写17世纪种植园的《慈》(A Mercy)、罗斯关于20世纪50年代大学生活的《愤》(Indignation),普利策奖得主玛丽莲·罗宾逊的《家》(Home),厄普代克《东镇女巫》的续作《东镇寡妇》(The Widows of Eastwick)均将在近期出版。此外,畅销天王斯蒂芬·金的短篇集《人约黄昏后》(Just After Sunset),已故智利天才小说家罗伯托·波拉尼奥(Roberto Bolano)的《2666》英文版也值得关注。

非小说部分,《世界是平的》作者托马斯·弗里德曼将出版聚焦环境问题的新作《热的、平的,与拥挤不堪的》(Hot, Flat and Crowded),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将推出《置身事外》(The Outliers)。此外,写人狗情《马利与我》出名的约翰·格罗甘(John Grogan)的回忆录新作《漫漫回家路》(The Longest Trip Home)、菲利普·诺曼(Philip Norman)所著800页的《列侬传》(John Lennon: The Life)、艾丽丝·施罗德(Alice Schroeder)所著股神沃伦·巴菲特的官方传记《雪球》(The Snowball),吸血鬼女王安妮·莱丝讲述自己信仰历程的《奉召出黑暗》(Called Out of Darkness),归隐多年的CNN创始人特德·特纳的自传《叫我特德吧》(Call Me Ted)都是将引起广泛关注的新书。

总统大选硝烟正浓,政治类图书必将数不胜数,有两本特别之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巴拉克·奥巴马的新作《我们可以信仰的变革》(Change We Can Believe In),以及影视怪杰迈克尔·摩尔笑谑不断的《摩氏2008大选指南》(Mike's Election Guide 2008)。

(来源:《东方早报》)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