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中心 > 人文社科 > 文化 > 正文

信息技术环境下民族地区学生多元智能开发的探究

作者:曾陈萍 景志明

责任编辑:李思莹

出版时间:2013-01-10

定价: 30元

浏览:

丛书名:

书号:ISBN 978-7-5614-6415-1

内容简介

该书是对西昌学院主持完成的信息技术环境下民族地区学生多元智能开发的探究课题(教育部2009年立项的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研究项目)理论成果的总结。该项目结合民族地区信息化发展较为落后的现状,以民族地区的各级各类学校为突破口,将信息技术与多元智能这两个当前最为炽热的领域进行融合并在民族地区开展教学实,强调以学生为主体,重视对学习过程和学习资源的研究,将信息技术置于教学设计中,在实践中探索一条充分发挥信息技术潜能,优化教学过程,改进学习方式,并为学生主动参与学习和交流合作等提供技术支持的教学模式,促进民族地区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全书共分为理论篇和实践篇两篇,包括四章、十一个专题。

相关图书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