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工科学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关注: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川大教组【20197号)及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的具体指导,工科学报党支部于2019129日上午9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科学报党支部书记李轶楠同志主持,工科学报党支部总支联络委员张凌之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工科学报党支部书记李轶楠同志首先对9月份以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组织生活会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方案进行了报告。随后,李轶楠同志根据《四川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分表》,结合工科学报支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根据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安排,由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情况,立足岗位职责,针对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本着互相提醒、交流提高的目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每一条意见进行表态。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填写测评表。

参会党员普遍认为,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每位党员一定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头脑,在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工作作风等方面有所进步,为国内一流科技期刊的建设贡献力量。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