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出版社编辑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关注:

 

20191122日下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出版社编辑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四川大学出版社513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勇军主持。

 

 

李勇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关于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有关要求,并对会议议程做了说明。李勇军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找差距,全面查找违背初心、违背党章等问题,要对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提高的思路和举措。

 

 

李勇军书记带头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请全体党员对他开展批评。在他的带动下,与会党员邱小平、熊瑜、余芳、高庆梅、刘慧敏、杨岳峰、孙明丽、周洁、唐飞、刘畅、周艳等同志逐一做了对照检查,按照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问题进行了检讨,并郑重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