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文科学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关注:

 

 2019年10月24日上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文科学报党支部在党总支副书记邱小平的带领下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通报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邱小平做了主题发言。她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对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着重强调党员同志要结合工作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克服松懈思想,准确把握节奏,保持清醒的认识,坚持系统学习不松懈、坚持务求实效不减劲,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有效落实、做出实效。

 邱小平指出,党员编辑首先应立足工作岗位,严守职业道德底线,严防以编谋私等现象发生。应以稿件质量为最高标准选稿用稿、拒绝人情稿、关系稿。其次,党员编辑应加强自身要求、提高职业水平、提升理论素养、做好职业规划,思想认识与知识水平与时俱进,成为“学者型编辑”。最后,党员编辑应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在工作岗位上为帮助期刊繁荣学术、宣扬正确意识形态做出贡献。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的党员庞礴、邱爽、刘楷悦也就各自工作心得体会,发表对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的感想与认识。通过帮学互动,本次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与会同志分别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并结合自身情况,对照党章找差距、谈改进工作的思路。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