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举行离退休老同志2012年望江公园首次自助活动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为了给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日常平台,出版社自2011年开始,退休同志的活动实行单位组织活动与离退休老同志自助活动的方式。2012年3月13日上午,出版社离退休老同志2012年首次自助活动在望江公园开展。出版社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出席活动并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绍峰书记首先对各位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美好祝愿,接着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学校和出版社的重点工作。宋绍峰希望各位老同志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支持出版社的改革发展,继续为出版社的改革发展和和谐稳定贡献余热。宋绍峰最后祝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

各位老同志对班子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生活补贴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宋绍峰分别做了解释和说明。

出版社离退休老同志自助活动,由出版社离退休党支部组织,每个月组织一次,每次活动经费由出版社提供。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