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代表队在我校2012年教职工排舞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10月19日下午,校工会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四川大学2012年教职工排舞比赛”,全校各部门工会组织的38支参赛队共50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厅内座无虚席,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罗中枢教授,副校长石坚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和学校机关部处负责同志观看了比赛。出版社及学报代表队在比赛中以总分第10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三等奖。

比赛前夕,正值出版社业务最为繁忙的时期,同时全国编辑类职称考试也这个时期举行,很多较为年轻的编辑都要参加这次考试。出版社及学报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比赛,把这次比赛当作鼓舞士气、展现风采的重要契机,在经费上给予大力支持,并要求部门工会克服困难把比赛活动组织好。在李天燕副社长的具体协调下,部门工会进行了广泛动员,语言教育编辑室主任徐燕、学子书店职工肖慧兰等老职工克服种种困难,积极与年轻职工一起报名,经过认真的学习、训练,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为出版社及学报争得了荣誉。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