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活动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3年4月17日,本着安全、节俭、就近的原则,出版社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成都市北湖鑫园开展春游活动,近5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办公室职工胡林、郑少东等与老同志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宋绍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做好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今年上半年,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历届老同志工作的基础上,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宋绍峰书记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出版社的工作,并祝他们健康长寿。

春游活动气氛热烈、融洽。老同志们之间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对学校和出版社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表示一定要继续支持出版社现任班子的工作,为出版社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期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梁式朋还主持开展了支部活动。

据悉,为了给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日常平台,出版社自2011年开始,离退休同志的活动通过实行单位组织活动与离退休老同志自助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来安排。2013年4月11日上午,出版社离退休老同志2013年首次自助活动在望江公园开展。出版社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办公室职工胡林同志出席活动并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