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慰问暨秋游活动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3年10月16日,出版社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成都市龙潭水乡开展重阳节慰问暨秋游活动。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出版社办公室主任科员胡林与近50名老同志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宋绍峰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班子对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祝贺并对他们致以美好祝愿。宋绍峰说,离退休老同志为出版社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做好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今年上半年,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历届老同志工作的基础上,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出版社的工作。

活动气氛热烈、融洽。老同志们之间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对学校和出版社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表示一定要继续支持出版社党政班子的工作,为出版社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活动过程中,宋绍峰对部分老同志对学校及出版社今年“三节”(中秋节、国庆节、教师节)费停发的不同意见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