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代表队参加四川大学2015年教职工健身舞比赛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5年10月23日下午,四川大学2015年教职工健身舞比赛在文华活动中心音乐厅举行。全校各部门工会组织的39支队伍共585人参加了比赛和表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和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校团委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校的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表演。党总支书记宋绍峰、部门工会副主席段悟吾带领我单位代表队12名成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单位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套健身舞是在国家体育总局和文化部推广的十二套广场舞之一的“小苹果”基础上,结合四川大学教职工实际情况,各单位又添加很多特色元素创编而成,激情的音乐与欢快的舞步动作紧密结合,热情奔放、节奏明快及欢乐动感元素相得益彰,深受教职工群众喜爱,轻松易学却又颇具特色,有很强的健身性、观赏性和群众性。

为做好此项比赛,我单位部门工会进行了认真组织和训练。通过这次比赛,在全校舞台上展示了我单位的风采。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对各位队员为做好比赛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单位群众文体活动和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