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讲道德、有品行”集中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6年9月22日上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在竹林村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讲道德、有品行”集中学习交流会,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作为党支部联系人到会指导工作,本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式朋同志主持。

宋绍峰同志对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指导,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 做了主题发言,并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解读。宋绍峰同志指出, “讲道德、有品行”被列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既是中国共产党思想建党的重要要求,也是全面从严治党不可缺少的环节。每位共产党员要切实提高道德认识,不断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道德品行、提升道德境界、筑牢道德防线、坚守道德底线,努力使自己成为德可为师、行可为范的道德楷模。

宋绍峰同志还通报了学校和出版社近期工作,并就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会上,各位离退休党员同志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个主题积极交流发言,并对出版社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