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部门工会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

日期:2017年04月28日 关注:

2017年5月2日下午,出版社及学报部门工会在学校科创大楼207小会议室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出版社及学报部门工会全体委员和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宋绍峰同志主持。

宋绍峰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领学了《工会干部理论学习知识问答》(四川大学工会编),根据《四川大学工会、教代会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研究了本单位2017年工会工作,并对收集四川大学2017年“教代会”代表提案工作做了动员和布置。

宋绍峰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我们今后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遵循,我们各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执行。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争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会上,各位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进一步做好本单位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