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省委宣传部公共服务处党支部来出版社联合举行“服务公共文化,推动文化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16日 关注:

 

 

2020416日上午,四川省委宣传部公共服务处党支部来出版社联合举行“服务公共文化,推动文化强国”主题党日活动,并在出版社库闻书店召开座谈会。四川省委宣传部公共服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利华,副处长程静,宋文军,四川大学出版社社长王军、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和出版社发行党支部、图书馆理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出版社社长王军首先介绍了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出版社近年来承担国家出版基金项目13,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1项,各类省部级重点出版项目60余项。出版社未来三年,将依托“一社、一馆、一店、一平台”,努力实施“六大工程”:一是主题出版工程,二是精品保障工程,三是品牌提升工程,四是融合发展工程,五是“走出去”工程,六是人才质量工程。

四川省委宣传部公共服务处处长王利华充分肯定了出版社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思路,特别是对出版社“一社、一馆、一店、一平台”对社区、校园文化建设的作用表示赞赏,表示将对出版社今后发展给予支持。

与会同志围绕加强党支部建设和文化建设积极交流发言,认为川大出版社和图书馆应发挥文化建设的引领作用、示范作用、辐射作用,为四川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领导机关与基础单位党支部共建的做法。他指出,通过今天的党支部共建活动,大家对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思路举措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把握,交流了感情,促进了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省委宣传部等领导机关今后多到川大出版社交流指导。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