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分工会首场“学术写作与出版沙龙”在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关注:

 

 

 

交流会现场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为青年教师提供论文、专著写作、出版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出版社及学报分工会近日推出“学术写作与出版沙龙”活动。2018119日上午,首场“学术写作与出版沙龙”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出版社及学报分工会主席杨丽贤、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刘玲出席会议,出版社部分编辑和公共管理学院1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刘玲致欢迎词

 

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刘玲对宋绍峰一行来公共管理学院参加论文、专著写作、出版交流活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教师队伍情况。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讲话

 

宋绍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关键要有一大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出版社及学报作为学校的教辅单位,要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中找好自身定位,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论文、专著写作、出版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

 

出版社及学报分工会主席杨丽贤做交流发言

 

出版社基础编辑部主任梁平做交流发言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采取问答的方式就如何选题、如何争取出版资助、如何申报评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展开了热烈讨论,收到了良好效果,受到与会青年教师的高度评价。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出版社及学报分工会将在2019年上半年之前将“学术写作与出版沙龙”活动推广到全校各个学院,与各个学院建立起日常联络机制,为全校青年教师在论文、专著写作、出版等方面提供便捷、高效的指导和服务。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