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召开五月份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7年6月2日下午,四川大学出版社在学校科创大楼205会议室召开五月份职工集中政治学习会,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主持。

宋绍峰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谢和平校长在四川大学三届七次教代会暨二届七次工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并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2017年5月16日在中央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上发表讲话——《刘云山: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会上,宋绍峰同志介绍了5月25日下午四川大学党政副职宣布会议有关情况。宋绍峰同志强调,现在正值学校中层换届,希望各位领导干部坚守好岗位,希望各位职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