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参加“邂逅金秋,甜蜜旅途”联谊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关注:


“邂逅金秋,甜蜜旅途”联谊活动由共青团成都市武侯区委员会主办,成都市武侯区聚落青年服务中心承办,于2020年10月17日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成都市政企事业单位单身在职员工参加,到场嘉宾共48位。出版社与期刊社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与了此次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团队游戏+互动交流的新颖模式,让联谊活动更加符合当代青年的交友习惯,使参与嘉宾在游戏中相识,在交流中相知。最终6对嘉宾在本次活动中牵手配对,初结良缘,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时光中携手同行,为爱起航。

 

 

出版社与期刊社团支部是四川大学校团委直属团支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发动青年团员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符合时代特点、青年特点的工作,为教育、凝聚、服务青年团员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