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作者:金兰 关注:

 

2020年12月28日上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宋绍峰对2020年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大力推动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书记会、全体党员干部会以及各种座谈会、培训会、督导会等有关会议30多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重要工作部署,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引领、保障出版社与期刊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各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并对2020年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分别做了点评,各位党总支委员分别按规定给出成绩分数。

会上,各位党总支委员对各党支部进行了专项检查,并按规定给出成绩分数。最后,根据支部自评分数、书记述职分数、专项检查分数,按照规定加权平均的方式得出了各党支部的考核得分。在此基础上,对各党支部开展了“三分类三升级”工作。

宋绍峰最后做了讲话。他指出,一年以来,各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他最后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提升组织力;三是要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