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分工会、直属团支部联合举办“插花艺术与欣赏”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关注:


  

20201230日上午,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分工会、直属团支部联合举办的“插花艺术与欣赏”活动于四川大学双创示范基地2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花事研究所”协助承办,以“在这个冬天,送自己一束花”为主题,为各位参与活动的老师奉献了一次欣赏美与创造美的暖心体验。

本次花艺沙龙由专业的插花教师指导学员进行插花创作,四川大学出版社及期刊社的多名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场,指导老师先就本次创作中需要使用的花材的名称、习性、培育方式进行介绍,再从放置花泥开始,逐步教授插花中主花位置设计、对称原则应用、辅助枝叶的位置摆放等花艺内容,整个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参与活动的老师踊跃提问,认真创作,表现出对花艺的极大热情。

 

此次活动结束后,参与的老师均获得了不错的花艺成果,多位老师建议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也不忘记体验发现美、创造美与享受美的乐趣。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