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史崇德——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出版社发行书店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作者:谢鋆 关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崇德,强化所属人员底线意识,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出版社发行书店党支部于2021416日开展了主题党日生活,党支部书记段悟吾主持活动,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社长王军参加活动并进行指导。

段悟吾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川大委【202118号)文件精神和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有关具体要求,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四川大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施办法》和单位实际,全面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廉政建设水平。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建党一百年开展主题活动”是引导全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的有力举措,我们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以坚定的政治定力主动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强基固本,实现党性提纯。

王军指出,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秉承光辉传统,发扬优秀品格,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党支部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安排党史教育学习,突出出版社特色,结合单位人员思想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红歌大家唱、党史大家说、党员大家评”等活动;出版社要坚持意识形态主阵地,把握网络舆情动向,防范舆论风险,及时发现、处理问题,确保图书出版安全、顺畅、高效。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出版社要坚守“传承文化、服务学术”的初心,要担负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出版社的使命,坚守纪律规矩底线,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