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自科学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关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照片4

202179日上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自科学报党支部在文科楼334编辑部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在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委员陈忠林同志的指导下开展。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广泛征求了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伍少梅首先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介绍,并对专题组织生活提出要求。随后,各位党员进行了党性分析,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淬炼了党性。大家一致认为,今后我们要认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三是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扎实工作,不断学习进步,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全人类的解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