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科学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关注:

 

 

202234日上午,医科学报党支部在华西校区懋德楼四川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汤洁主持,出版社及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兼期刊社社长庞国伟,出版社及期刊社党总支委员、期刊社办公室主任杨丽贤列席会议,医科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汤洁同志代表医科学报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查找出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接下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医科学报全体党员按照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号召,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帮助、找出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建议。

 

接着,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评测表》和《党支部班子满意度评测表》,按照校党委通知(川大委组[2022]1号文件)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了评选,测评结果显示全体党员均合格,其中两名党员为优秀;支部班子工作也得到了全体党员的肯定,测评结果为“满意”。

最后,支部书记汤洁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感谢各位同志在会上的积极发言和提出的各项意见,表示今后会结合同志们的意见对支部工作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以党建促业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上,庞国伟书记对此次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觉得通过大家的发言,可以看出医科学报党支部全体同志会前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学习和准备,会上积极发言,整个会议气氛认真且活跃,质量很好,达到了校党委对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的要求;希望医科学报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提高履职能力,真抓实干、意识到位,围绕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要求认真制订并踏实开展医科学报的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报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的推进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做出更大贡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