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基础教育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2年03月17日 关注:


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根据四川大学《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川大委组20221号)、《关于2022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具体内容安排的意见》(川大委组〔20222号)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2022年度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具体内容安排》基础教育党支部于202231714:00421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准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果同志主持。

会上,杨果同志首先对2021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2022年上半年党员学习计划表进行学习和明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文件进行了学习。

而后,杨丽贤、傅奕杨果党员同志分别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检查是否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进行了表态。

最后,杨果同志先宣读了民主评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填写测评表统计结果后进行了宣布对评为“优秀”的党员进行了表扬,对评为“合格”的党员予以肯定鼓励并提出要求。

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让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有所进步。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