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版社综合财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关注:


 

2022311日下午,出版社综合财务党支部在双创示范基地51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出版社综合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金兰主持。

 

党支部书记李金兰同志代表出版社综合财务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针对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综合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会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结合自身实际,逐个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员做了对照检查发言之后,支部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发言人对大家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大家的批评有“辣”味,充满了斗争精神,增强了党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体现了对工作、对同事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达到了预期效果。

随后,李金兰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满意度测评。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