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本科生网上订购2020年春季教材的通知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关注: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一、时间:2020123031, 2020123日(本科生正选期间)。

二、操作流程:进入教务处学生综合教务系统http://zhjw.scu.edu.cn--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个人主页——点“选课管理”——点“教材”--“选定教材”——完毕后点“确认”;结果在"已选教材"中显示。

三、操作说明:请各位同学在课程对应的教材订购选项中明确是否需要由学校订购教材,若未明确选择“否”或未做选择,系统将默认为“是”,即需要由学校订购教材。正选课程时间结束后,学校将按正选数据为学生配置教材。

三、特殊情况处理:若学生因特殊原因错过网上征订教材,可凭学院证明于202016日至10日到各校区教材发放点办理教材退订补订手续。

五、特别提示

1.学校按班级发放教材的最终数据以学生正选期间选订教材数据为准。由于该次教材选用为默认需要教材,请不需要订购教材的同学一定要进行“退订操作”,否则系统将会按默认需要教材统计数据,学校将在下学期开学时为同学发放教材,到时将不能再退订教材

2.下学期补退选课程后,选择退课的同学不能退订教材。补退选后若需要教材的同学,请于下学期补退选结束后到各校区教材发放点办理领取或购买手续。

六、学籍信息异动:凡是已经办理转专业、休退学、出国(境)的同学,请及时到各校区教材发放点办理更改相关信息。

七、咨询指南:四川大学出版社学子书店办公电话(望江:85460976,华西:85501118,江安:85996195)。QQ群号:班干部加入(川大教材发放1527947690716346187496171864563301822674483519338379022)。

川大出版社网址http://press.scu.edu.cn/xwzx/xxgk.htm

 

出版社

20201月3日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